最新消息

不畏景氣差 佳洪砸8.6億增資擴廠


類別:新聞公告/公告時間:2016/04/20

不畏景氣差 佳洪砸8.6億增資擴廠

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屏東分處日前召開增資申請案審查會,核准通過活性碳濾芯專業生產廠商-佳洪股份有限公司增資擴廠案。本次投資金額新臺幣8.6億元,增租屏東園區1公頃建廠用地,規劃作為公司產線向上整合使用,積極創造具有高品質的水處理設備,增加附加價值,提升我國淨水產業國際競爭力。

根據加工處資料顯示,佳洪公司去年營業額逆勢成長,創下濾芯月產量50萬支,國內市占率高達 6成成績,並為園區單位面積營收的領先族群。而本次佳洪公司選擇屏東加工區繼續擴廠,預期將使公司更快速成長,業績長紅,也讓屏東加工區水處理設備產業版圖更加完整。

加工處黃文谷處長也於擴廠案核准通過後親自拜訪佳洪公司,並期許該公司擴廠完成後能業績更上一層樓,成功擴大國際市占率;也勉勵屏東分處持續引進產官學研豐沛的資源及能量,協助廠商進軍國際市場;增進群聚技術研發能量及提供人才媒合管道和中高階人才培育服務。

除了近年來積極僱用身心障礙員工、目前在職中有 8位,佳洪公司對於產學合作培育人才也不遺餘力。目前公司已與義守大學穩定合作,未來公司也希望能與更多的大專院校攜手,為公司人才持續扎根,期許能成為集持續獲利、社會責任、員工幸福及永續發展於一身的標竿企業。

資訊來源: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不畏景氣差-佳洪砸8億擴廠-050459354--finance.html (中央通訊社)
http://www.xkb.com.tw/news-show.asp?id=44542 (台灣新快報)
http://www.moneydj.com/KMDJ/News/NewsViewer.aspx?a=4f7c6a21-d16e-4fdc-b5e3-4a7f13565e42 (財經知識庫-理財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