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屏就業中心 助身障者就業


類別:新聞公告/公告時間:2015/11/03

屏就業中心 助身障者就業

卅六歲的聽障新手爸爸董勝文等三名聽障者,在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協助下,於佳洪公司穩定就業,工作態度與能力受肯定。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,佳洪是願進用身障員工的友善廠商,注重身障者的工作能力而非障礙,也創造了產能,共創雙贏。

位於屏東加工出口區生產濾水器及濾材的佳洪公司,在身障就服員洪瑛蓮協助下,進用了董勝文、李志雄和張小芳等三位聽障員工,於生產線工作,董勝文於生產線前端包濾心、剪濾網動作快又專注,較內向的張小芳則擔任包裝,能獨立作業,李志雄則負責成品打包封箱準備出貨,同事都說他「真骨力」。

三位聽障員工在生產線上各司其職,與同事合作愉快,還自創手語,二個姆指一起彎曲是一起做,拍拍肩膀是要請他備料,簡單又明瞭,「溝通沒有問題」。公司經理李茂松說,「因為他們的好表現,更提高公司進用身障員工的意願」。

資訊來源: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屏就業中心-助身障者就業-1600001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