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佳洪活性碳棒濾心 NSF認證


類別:技術認證/公告時間:2015/09/30

佳洪活性碳棒濾心 NSF認證

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屏東園區專業水處理設備商-佳洪公司,榮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(NSF)認證,從5英吋到20英吋的各種規格濾心皆通過NSF認證,為我國少見擁有「全系列尺寸高壓縮活性碳棒濾心」專業製造商。


佳洪公司最主要核心技術在於活性碳,從原料到配方研製再到加工技術,不同的活性碳配方及不同的加工方式,會產生不同的功能,可針對不同的區域、水質及功能需求作調配。創立超過20年的佳洪公司初期以經銷RO逆滲透機、各式家用濾心、工業用濾心及水處理設備等相關零組件為主,經不斷投入創新研發,開發出純淨、節能、高效率的生活用水設備,並通過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,不僅幫許多國內外大廠以OEM、ODM代工生產,更自創品牌「Aqua-flow」行銷國際,包括歐美、中東、中國及東南亞等地區,並以高品質產品為銷售主力。

佳洪公司總經理蔡學輝表示,今(104)年2月特引進新團隊入主公司, 並招攬多位電子業上市公司人才擔任主管,導入更完善的管理及制度,並嚴格管控品質,除面對全球激烈的市場競爭外,更逐步讓佳洪朝向水產業的上市櫃公司邁進。時代不斷的進步,河川、水庫的水中汙染物質卻愈趨嚴重,不論是農藥、重金屬,因此自來水公司需加更多的氯來消毒,此也易產生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質;此外,即使自來水廠出來的水符合生飲,但輸送過程、管線、家中儲水設備也容易被汙染,不僅是飲用,甚至經由洗澡及洗滌時皮膚也會吸收致癌物。因此,蔡學輝希望推動「全戶濾淨」的觀念,在住家、公寓、大樓等水塔前安裝濾水器,有效濾水、安心使用。

資訊來源:
http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8520/1221065